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下午能否绝地反击收复2950是关键

今日沪指受到外围以及毛衣站影响,股指奋起反击杀跌下砸抗争,击穿3000点破位极限支撑位2950,两市个股一片惨烈红盘不足100家,环保率先在股市打响。

创业板指数看,放量杀跌回归前底1751一步之遥,接下来能否回踩前底后探底杀尾线,是个股连续杀跌后的短暂企稳博弈反抽的关键所在。

沪指看,跳空放量杀跌长阴墓碑线,以及击穿3000`2950极限支撑位,技术上全线破位预示重新寻底,趋势上如不能收复2950失地,后期大二浪杀跌幅度将会更大,

60分钟小周期看,放量双阴杀跌资金加速出逃,小周期看无底部结构没有给出企稳K线组合预示还有新低,但下午开盘后急跌;能否给出企稳反抽回归2950是关键。

操作看,破位3000点也在预料之内;上周收评以及最近直播反复提示,弱反后防范一脚踹破位3000点来临,继续按照老兵10几个交易日反复提示,轻仓应对不抄底不满仓不追涨不变,继续轻仓等待见底后在抄底不迟,大家规避风险后跟随老兵观望不变。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暴跌破位预示风险进一步释放寻底延续,但2950下午能否收复才是关键,收复预示后期会有一波反弹可操作,一旦破位预示新一轮杀跌还在后面,老兵认为上午急跌后下午应有再次杀跌后的短线企稳,但能否反抽量能是关键,关注下午2点左右能否给出反抽信号,一旦给出信号应有一次短线做T空间,但不要指望太多,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具体操作提示关注下午老兵直播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