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神奇的2700点护盘维稳,宽幅巨震后下周能否反弹展开

博客皆为老兵原创转载注明出处,博文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老兵不做任何金融衍生品等推荐,只做个人记录趋势分析,周五休息晚8点老兵不做直播解盘。

今日股指高开反抽遇阻20线震荡,其后在科技股带动下杀跌跳水,而后神奇的2700点再现主板蓝筹护盘站稳,股指收2702,涨10点,成交1138亿元是微幅放量震荡走势。

板块看,两市个股基本涨跌各半局部热点涨幅有限,上午科技股拉升后诱多杀跌,其后基建金融蓝筹护盘反弹;呈现八二轮动护盘维稳成分居多,表现在局部个股机会。

创业板指数看,高开低走杀跌形成宽幅震荡穿刺线,预示下周反复寻底延续,后续不排除再创新低后在反弹,维持原有观点不上1500点不站稳1550点不是底部判断不改。

沪指看,冲高回落刺刀线显示反抽后资金抛压出逃明显,预示还将在维稳之下2700左右反复寻底震荡,K线组合底部双枪穿刺线;预示下周宽幅巨震大开大合还将反复。

60分钟小周期看,再考前底后护盘拉升遇阻2800缓跌回落,其后在2700点反复护盘,昨日杀跌后借助利好今日高开反抽其后杀跌形成多空绞杀,下周消息面决定走势。

操作看,今日高开拉升提示勿追只看为主,防范诱多后的杀跌,也是昨日收评以及昨晚直播提示,只要高开切记追涨不然挨套居多,今日反复多空绞杀了散户,虽有急躁股友认为是底部了;可以满仓抄底等激进言论埋怨之词,但老兵一直坚持的观点不变,靴子不落地坚决不出手就是等待,从上周一长阳拉升提示护盘指数,对个股毫无意义不做任何操作,再到本周二拉升中阳,收评博客以及晚间直播明确提示,防范第二天低开低走焖锅走势判断实现,基本当天追涨第二天低开套人,虽有局部科技股反弹,老兵昨日直播提示,最近走势强劲的计算机软件通讯5G等创业板科技股,很快会有一次杀跌长阴判断,但后续科技股软件计算机芯片大数据,回落几天后还是操作机会,因为目前无其他热点,整体市场在维稳之下,人气尽失市场毫无信心之下,市场并无形成情绪拐点出现,整体市场全面补涨行情不具备,只有局部行情机会还在科技股为主。

大趋势看,向下寻底并未改变K线无底部机构;技术上有望再考前底2638~2653但在维稳护盘之下;2700点的监管底一时很难打破;叠加上靴子迟迟不落地,也给市场蒙上一层不确定因素,所以只能等待消息面靴子落地,同时历史上每次护盘没有成功过,都是每次护盘横盘一段时间后,又是新一轮杀跌来临,只不过延缓下跌速率而已,如能后续监管风向政策趋暖下,才有一轮行情的展开目前看希望不大横盘概率大。

短线趋势看,目前在2700点的监管护盘之下,如无大利空黑天鹅事件出现,老兵认为,即使打漏2700点后护盘维稳还将延续,让市场形成一种定向思维,每次破位都能拉起,但某个时间点打漏后一路杀跌向下寻底;将会更惨也是我直播谨慎原因所在。同时接下来短线思路看,一是;等待下周靴子落地后;给出市场方向在做操作不迟,也是老兵让股友一直等待原因所在,二是;靴子落地后反复考验2653~2700不破位后,有望形成一轮小波段反弹行情出现,以上两种走势出现;就是下周再次低开杀跌后探底反弹满仓操作的机会所在,三是,一旦出现利空后不能收复失地,放量杀跌击穿2653朝下放量破位,轻仓半仓持有股票的止损离场,预示新一轮杀跌来临,也是老兵直播反复提示,空仓的不要做任何操作何时趋势形成在做不迟,轻仓半仓勿追等待原因所在。

综合以上分析,静等周末靴子落地才是市场方向选择来临,如利空出尽指数下周应是低开杀跌后探底反弹,也是一次抄底博弈反弹机会的来临,如果低开低走放量杀跌呈现巨量;同步砸盘2653预示指数无望做好轻仓出逃,迎接新一轮杀跌寻底的来临,但老兵认为周末靴子落地后,下周迎来反弹概率较大,下周做好全线操作准备,关注周末消息面对下周走势会形成较大影响,下周大盘2700点政策保底支撑位,下砸后神秘护盘就会出现,预示消息面落地后将会反弹,2563~2700区间支撑,下周缩量杀跌不是放量暴跌,低开下砸后回补抄底买进,下周有望迎来反弹2700~2750~2800区间,具体消息面技术面解读,关注周末晚8点直播解盘,以及下周一的实盘直播动态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