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惨烈杀跌后的方向选择

博客皆为老兵原创转载注明出处,博文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老兵不做任何金融衍生品等推荐,只做个人记录趋势分析,周一休息晚8点老兵不做技术直播解盘,

今日股指低开低走钝刀子杀跌,两市个股一片惨烈二八板块蓝筹题材股同步砸盘,量能略显萎***跌割肉走势,沪指收2669,跌32点,成交1028亿元;是缩量杀跌走势。

创业板指数看,放量长阴击穿1400点整数关口再创新低,预示平台弱反结束新一轮寻底展开,也是老兵前期反复提示弱反对待,不突破1500站稳1550不是底部勿追勿信。

沪指看,低开低走杀跌阴预示明日低开下探,缓跌下挫再度逼近2653一步之遥,K线组合下挫双管线看跌组合后,技术上有望再考前底,趋势上无底部结构寻底延续。

60分钟小周期看,开盘放量杀跌后弱反停顿,下午双阴杀跌逼近前底,短线无底部结构趋势下行,预示明后有望针对2638~2653区间回踩,其后弱反后不改继续下行寻底

大趋势看,前期在2653企稳反抽遇阻2791回落,其后在某队护盘维稳下围绕2700点企稳震荡,今日杀跌未见护盘预示加速寻底展开,后续弱反后破位2638加速寻底概率大,最近走势反复护盘维稳指数意义不大,老兵反复提示历史上护盘没有形成过底部的,每次护盘后都是新一轮杀跌展开,市场不是靠护盘见底,短线市场如果不护盘,指数急跌杀跌每天中长阴,那么预示指数将会在3`5天见短线底,其后加加队稍作维稳护盘,将会有一波反弹行情,而不是阴跌下挫其后托举指数维稳,然后再下跌寻底市场反复恐慌,一旦不护盘又是暴跌让市场很难找到自然底,也很难产生一波较好的反弹行情,所以目前不要护盘继续下行自然寻底;其后才有一波行情产生历史走势历来如此,

短线趋势看,今日杀跌逼近2653明日低开到位,其后虽有弱反但从 操作看,延续连续两周以来的直播和收评提示观点不改,空仓的切记不要眼红继续空仓;等待什么时候见底趋势消息明朗在做不迟,半仓轻仓的仓位重的,明后如有反抽减仓保持4成一下仓位,钱留下等待做到T操作,下跌等待见底后在做回补不迟,一轮杀跌个股即使是底部,但跟死指数杀跌也预示还有新低不是底部,卖出后的钱耐心等待见底后抄底回补也可拉低均价,此刻忍耐静等最后狠跌后的机会,其实目前大部分个股杀跌估值基本到位,都具备很好的投资持有标的,但大盘指数以及消息面等不确定因素影响,指数的杀跌必然会带动个股的回落,即使具备了投资价值的标的,还会新低下跌所以目前什么都不做,等待何时见底右侧交易也是安全的,等待嘴不硬的时候就见底了

综合以上分析,今日阴跌钝刀子割肉形成下跌走势,如无其他因素影响,明日应是低开下砸二次回踩2638~2653区间,其后企稳反抽概率大不要轻易追涨;如有做T的可以做一把,但大部分股友建议勿追减仓为主,老兵认为弱反后反复盘整后,如无其他监管利好等因素还将新低回落,明日做好二次回踩后的弱反准备吧,消息新闻无需多讲,行情走到至今元方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