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套单解套: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

套单解套: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


文/雨彤魅金


最近很多人问我,“老师,我老是亏钱,怎样才能在黄金、百银、原油市场获取长期可观的利润?”这问题问的太大,以至于雨彤一时之间也不懂如何解答。毕竟要想在错综复杂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长期获利,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点明的,雨彤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技术、模拟操作、实盘做单,过程中充满了艰辛和成长的烦恼。

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




人生的不幸,不是别人比你厉害,而是比你厉害的人,还在加倍努力的拼搏。投资的不幸,不是别人比你看的更准,而是在错误的时候没有让错误扩散,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交易就像肿瘤,倍增的扩散才是最致命的伤!阳光下的泡沫,是彩色的,就像迷失的你,是无助的。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是非常重要的。




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指导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雨彤也跟大家聊了很多,投资市场不缺机会,缺少的只是最好的机会和你把握机会的能力。雨彤做单理念顺势为王,止损在先,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文/雨彤魅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