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7日收评



今天上证指数早盘跳空高开,全天震荡上涨,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上涨56.77点,涨幅2.05%,收于2820.76点,中小板涨幅最大,全天上涨225.20点,涨幅3.40%,收于6857.98点。当天数据显示:沪股通流入71.69亿元,深股通流入73.52亿元,两市合计流入145.21亿元。今天为近两周来流入量最大的一天。

盘面上,早盘科技肥股全线反弹,同时新基建中特高压走势活跃,午后油气、证券等板块迅速上涨带动了新的一波上涨,当天数字货币成为最强势板块。而农业及食品、化学制药等板块涨幅居前。当天两市场无下跌板块。两市收红3695家,基本为普涨行情,涨停150余家,市场人气有所回暖。

技术上来看,今天上证指数跳空高开于短线平台2792压力之上,日线以小阳线报收,10日均线拐头向上,日指标红柱有所放大,短线看多明显,而周线也突破了5周线压力,短线目标 压力为10周线2873一线。但由于下跌趋势并没有得到破坏,所以目前的上涨仍为反弹回踩修复指标行情,操作上仍需谨慎。

板块上来看,早评所述医疗、医药、食品仍可继续看高一线,而新老基建短线可逢低操作。对于口罩板块,我们可以看到之前的龙头个股,今天纷纷大幅拉涨,有龙回头迹象,所以疫情相关个股仍有二次逢低操作机会。同时随着全国各地刺激消费政策不断出台,新零售、家电、汽车等消费板块也有短线操作机会。对于早评所述的黄金、油气板块,在外盘期货价格没有出现大跌前,仍可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