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军港股:联想集团股价大涨 第一财季营收119亿美元

方军港股:联想集团股价大涨 第一财季营收119亿美元


前日,联想集团(00992.HK)公布了2018/2019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联想集团今年第一财季营收大幅增长19%,达到了119亿美元,创历史同期新高,联想集团营业收入连续四个季度持续增长。与此同时,联想集团报告期内实现的税前利润也达到1.13亿美元,同比大增1.82亿美元,税后归属股东净利润达到了7700万美元。   

联想集团第一财季PC全球出货量增长10.5%,营收增长19%,达到83.08亿美元。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最新的报告显示,联想集团如今的PC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了21.9%,市场份额重回全球首位。移动业务营收达到了16.46亿美元,环比增长了23%,成本削减了1.05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 (DCG)实现了创历史纪录的16.29亿美元营收,大幅增长了68%。   

战略转型创新业务   

上个财季,联想集团将个人电脑业务与移动业务合并,成立了新的“智能设备业务集团”(IDG)。   

除了以上两大业务,该集团还投资包括智能手机、智能显示、智能办公和AR/VR等在内的智能设备,IDG板块被认为是联想集团战略转型方向上创新业务的主要载体。本财季内,IDG业务实现了99.5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了14%。股价大涨 第一财季营收119亿美元.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分享到朋友圈。感恩生活,开心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