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齐松论金5.27-5.29周评原油黄金行情回顾及下周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齐松论金导语:

周末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休息放松的时间,它更有时间让我们反思,去总结,总结最近半年学到了什么,有哪些地方做的不足,工作中可以给自己作一个半年总结,生活中也可以查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合理地制定一些计划,让自己各方面变得更加优秀,有时候知道自己有狠多不足,很想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但是就是不愿意去实践,到最后,过了很久,仍然是一无是处,毫无进步,笔者在部队的时候,每个星期都会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专业上要达到什么目标,体能上要达到什么境界,有目标,再有计划地去完成它,现在作为一名分析师,我要做的就是给大家提供更多好的操作策略,给正在迷途中的你们指出正确的方向,为你们去分担烦恼或者尽力帮你们去解决,你们套单的时候往往就是我要通宵达旦的时候,医者父母心,你们套单,齐松论金是要去帮你解的,并不是见死不救,不知道你看到我的文章之后是什么感觉,但是我觉得我会真心对待每位投资者,我觉得我们合作是一种缘分!

齐松真心话:

本周出现的最多的便是美联储、特朗普、欧佩克协议,这些消息面对于投资者们来说至关重要,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判断行情走势的关键,狠多我的实仓客户问我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老师,今天原油怎么看”,“老师,今天黄金怎么操作”,我觉得你们更应该学会的是自己去判断行情走势,孰能生巧,学会自己承担,其次就是一些投资者亏了之后就会心态爆炸,你这样只会对之后的投资造成不利,以及影响你跟老师之间的配合,投资最大的禁忌就是心态不好,其次就是不果断,这些市场上的文章的都有写,我就不必多说了,下面回顾本周行情。

本周行情回顾:

黄金本周延续上周的涨势,一路上行并站稳1260一线,周二,美盘黄金白银短线跳水,美指止跌回升成为了金银承压下滑的幕后推手。周二美元兑欧元主要货币上扬,美指重回97上方。究其原因,此前美指录得一年来最差的周度表现,导致投资者对部分货币对进行获利了结,美指由此获得支撑。另外,特朗普的财政预算案在周二晚间正式公布,美指随之短线走高。美指的走高打压黄金,黄金随之出现暴跌行情。

随着美指的企稳,黄金也逐渐反弹,本以为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能给黄金带来一定上行的动力,可是最终却以一个美联储“鹰派”信号不足草草了之。再到周四晚间的初请利多黄金却短线跳水,幸好特朗普再次出来救场,一句“要求司法部对泄密事件进行评估”让“泄露案”风波再起,受此消息提振,黄金止跌反弹。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周线收官变现还算精彩,可算是走出了近几天的区间震荡,日内早间依托1257的压力快速下探,之后二次的反弹是关键,反弹突破亚盘高点位置,以1257为支撑位置加速拉升,强势突破近期关键压制点1265一线。我则认为会出现一个大型的单边上涨,当然会是先跌然后在涨的走势,预计黄金下周将会在1255-1280的区间波动,为什么将行情定点设为1280呢?因为下周行情必然会突破1270一线,突破了也就会看到1280,而行情会先进行回踩蓄力,1263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点位!

下周一黄金策略:126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58,目标看1271,破位看1280

原油方面:

由于近日OPEC大会造成市场短期影响,原油波动加剧。原油短线跳水,从52附近一路下跌至48.50,3.5美金的跌幅,自然相信很多人的多单都已经被打到止损点位扫损,在大消息面来临的时候技术面就会显的多么的苍白无力,但是大众认为消息面走过之后依旧会回归技术面的。目前疑问是产油国会将减产协议延长6个月、9个月还是12个月。油价或已将延长9个月的预期计入价格当中,延长12个月的几率还非常低,同时在产量上,减产力度如果不能得到进一步削减,单单延长减产时间对于去库存而言效果不大。接下来关注减产力度有无放大。

原油行情分析

肯定会有许多朋友疑惑减产协议为什么大跌,跌的如此之厉害,仔细回想一下三月份的加息,整个市场无疑都是看空的,最后却是大涨,其实两件事情有共同的可取之处,市场对加息和减产协议的预期期和实际值都是一样的,而且减产规模和延长期限的力度都不够,导致利好的情绪最终演变成利空。原油价格自从52下方开始下跌,盘中最低跌至48.2,空头再次回归,日线和四小时次维持空头趋势。48美元支撑岌岌可危,周期指标下跌有所缓和,目前看来有修复需求,随着消息面的淡化,技术面的转强,原油四小时已经突破49.3的均线压制并止跌企稳,那我们的操作布局不能在一味的看空了,建议原油的空头格局要转变成多头了了。

下周初原油策略:49.5-49.3做多,止损49下方,目标看50.2

最后齐松论金想说的是,你们看到文章后有所感触或者有什么困难,都可以联系齐松论金如果你套单,我会绞尽脑汁地去为你解决,哪怕通宵达旦,我们就是良师益友,我们就是有缘人,这样的几率真的像是大海捞针一样,你觉得是吗?所以看到文章的你,请留步!

文\齐松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