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致金:12.30黄金轻松破千三,后市坚定看涨,空单怎么办?

文章摘要:12.29黄金晚间空单被套怎么办?新手投资黄金为什么会被套?新手炒黄金如何减少亏损防止爆仓?投资现货伦敦金心态应该如何把握才能盈利?黄金ETF减仓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什么是ETF?什么是伦敦金?怎么炒黄金才能赚钱?什么是锁仓?锁仓了怎么解?12月影响黄金价格涨跌的因素有哪些?投资黄金有哪些操作技巧?新手投资黄金为什么会亏损?炒黄金杠杆100倍和400倍有什么区别?



——当下行情回顾,龙致金个人观点——

这轮多头行情,从1236反转,到1297的60美金涨幅。无论反转,还是持续碎阳慢涨走势,以及我们不断提到的加息的反转日,元旦前后见1300,都一一应验了。而且我们从头吃到尾,丝毫不差,连汤带肉一起,一点没剩。有波段,有趋势,有短线。最近黄金所有波幅全抓,基本没损单。1248-1246波段趋势多获利50美金,1254多,1264-1263多,1260-1259加仓多,1263多,1265-1266多,1270多,1278-1277多,1282加仓多,1283多,今日早盘1287再多,到1293,晚上1290-1292多又到1294。

这段时间我为什么,看回调大概率呢,其实并不是看空,只是短期有回调或者探底回升的可能。

今日黄金如期上上行,在前一个盘中就指出黄金将继续上涨,目前行情大幅的走高, 今天最高到了1300,黄金多头趋势强势后市将继续走高,只要黄金没有跌破4小时的20均线的支撑,黄金就是一个涨,日线上黄今日望继续收大阳,同时今天是本月本周本年的收盘日,一旦黄金今天收盘在1300上方对后市的黄金多头将有较大的影响。目前来看黄金就是一个强势的多头趋势,一路上涨几乎没有回调过,也就是说目前黄金的操作上不要考虑的那么多就是多单上看,黄金上方的压力1306 1313 1320,下方的支撑1295 1290 1280。(具体的可以去回顾龙致金之前的文章,一直都有在强调黄金看涨形式,回调,并不是说会跌!)











致金不会去吹捧, 黄金千三已破,这是众望所归,本周跟上操作的朋友每天都获利不断。2017年年线将完美收官。今晚喜庆挥手告别2017的一定是我们,现在手上如果有空单的朋友可带着你的持仓截图


龙致金:黄金一路强势上涨,你的空单怎么办?

最近被套黄金空单的学员大部分是周二开盘1277美元/盎司附近进场空单被套的,甚至在接下来的行情走势中不断进行加仓或锁仓的操作技巧,如果你此时看到致金我的文章,希望你能够看完这段解套段落,1277美元/盎司附近被套空单的学员们,致金建议大家根据风险与净值相继对应下面的建议:


1、在上方1290一线持有空单的朋友,如想让资金的压力更小那就只有等金价有回落之时开始逢低减仓,然后每一次减仓之后就顺势反手做多。


2、如是下方1285甚至更低的空单朋友,目前看来已经是套得有点深了,而且在手上也是持有一段时间了,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办呢?你们可以联龙致金,致金可以根据你的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方案。


——龙致金强调——

谢谢各位朋友与学员的信赖与支持!每次写分析,致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致金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添加我微 x j z12807 - Q527688589和笔者一起探讨和学习!

最好告别2017年,周末致金将好好调整,迎接新的2018,期待一个好的开端,也提前祝各位元旦快乐,相信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