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陆天烈:神助攻!黄金界总要搞些大新闻

对黄金而言,更多的好消息是——短期内美元、美国实际利率和美国股市这三种触发因素都将下跌,为黄金创造了一个健康而积极的环境。

   随着过度炒作的盈利预期正在被修正,美国股市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反过来,市场预计,由于(通过降低风险资产的评级)国内金融状况的‘自然’收紧,美联储将采取一种不那么强硬的立场,因此,未来美元和美国实际利率将被压低.

  本周早些时候,金价触及10周高点。上周,金价在一天内上涨逾29美元,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截至周四,黄金仍保持了大部分涨幅,12月交割的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周四收于1229.3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0.15%。

尽管目前黄金净配置(-119吨)高于历史低点-275吨(于1997年11月创下的),但目前Comex黄金的投机仓位仍被视为极度看跌。

 这种极度看跌的情况很容易受到央行“积极正常化”政策的影响,这对金价将是有利的。

 Comex黄金的投机正常化可能会导致现货黄金价格出现明显上涨,进而推动金条价格明显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