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技巧之——进、出场点位的把握



  相信投资者都知道,做单要有计划的做单,需要有明确的目标点位,明确的出场点位,这样才能把握盈利,减少亏损。

  

  但有时候行情就是这么喜欢开玩笑,可能有时候只差一个点就到你计划中的点位,迫于强迫症,有些投资者可能一定要等到这个点位,最后结果往往错过绝佳进场时机。而下次出现这个进场点位时,可能就是错的方向,这样就容易导致投资者陷入迷茫。

  

  这里小编就简单的说下进场点位的把握,进场是做单的重中之重,也是做单之魂,要魄力不要莽撞,要冷静不要焦虑。

  

  通常做日内短线进场建议看5分钟K线,结合K线形态和布林带,有关K线形态,此前本人做过系列文章,可通过本人博客查看。

  

  布林带的话,5分钟不建议看中轨支撑与压力,直接关注上、下轨之间的支撑与压力。

  

  在趋势确定的情况后看5分钟选择进场点位,先看上个5分钟收线情况,如看多的趋势,上个5分钟收线有较长的下影线,那么在本次5分钟K线运行至上个5分钟下影线底端或者0.618的位置就可以选择进场,而不是等待突破上个5分钟K线在进场,反之行情看跌,就是在上影线顶端或0.618位置进场空单。

  

  要抢到好点位,总结一句话,做多单,在K线朝下运行时候进,做空单在K线朝上运行的时候进。

  

  相信投资者只要把握好了进场、出场的点位,我相信这个市场不会太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