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然气方面近期空头也是非常强劲

天然气昨日的行情是非常给力的,早间低开19个点于4920一线,而后震荡下行,也是高空思路,跟上的朋友一定是收获不菲,恭喜大家。早间平开4810一线,相信小时图的走势让很多朋友想到了“抄底”二字,但春阳认为为时尚早,原因何在?我们从目前可以看到整个走势是处于下行通道,从前期的走势来看,小时图的每一次下跌都是为了下移支撑压力,创造新低。春阳个人觉得日内行情还是以小时图为重要参考指标,在下轨进行整理,等待新一轮的下跌,继续创新低,在7月19的分析中给出了看中线空,行情正处于高位5050附近,目前波动仅近250个点的空间,建议耐心等待,亦可根据个人风格选择减小压力。结合均线指标来看,日内操作亚欧盘我个人看好区间(4700-4860)操作,建议供参考,仓位合理把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