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拾雨:8.13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如何解套!

  文--李拾雨撰

  1.上周的黄金,相对来说还是让人失望的,特别是上周五在白盘快速的探底1205一线之后价格深V回升反转,晚盘持续拔高,在市场都期待着黄金价格于低位周五晚间来一个多头绝地大反攻的时候,最终尾盘阶段价格还是于1217一线走了一个我们近期熟悉的冲高回落,日线再度以十字K报收,周线同样十字K结束,整体上还是维持着一个区间1217-1205的区间震荡,一周实际跌幅也才仅仅2美金,行情相对来说走的很震荡,操作可能相对来说多空都会有收益,但是这里还是注意一点,勿要因为震荡的来回刷边交易风险系数低而麻痹了对市场警惕敬畏的神经,往往横盘震荡整理便是下一次单边开启的前奏。

  2.目前而言,周线十字K报收,这是4连阴之后的首个十字K,相对来说这里不说黄金底部企稳1200-1295,但是跌幅上周线可以相对明确的看出来,是逐步减少降低,而日线也同时已经在低位连续盘整了7个交易日,那么对于短线来说,调整充分之后会给一个小的方向出来,但是具体上后市黄金拾雨还是认为短期将保持在区间1259-1236之内,短线1220一线较为关键,多头只有突破此位置才有往上进一步的可能,而前期反抽高点1236一线附近则将会是黄金多头筑底反攻成功与否的一个关键,不突破1236,多头至始至终还是个低位修正,反抽还是空,企稳1236方能当做筑底来对待之后的走势。

  3.此外,这里注意一下美元,上周五的美元指数大涨破位刷新高,但是黄金下方没给新低,可见1220之上的支撑还是夯实,但是美元上方打开空间,这对黄金多少都存在一个压制,这需要注意,盘中虽然周五多空深V反转收低,多空都没占据什么优势,但是短线交易注意一点,虽然短线格局震荡,但是显然低位重心上移,低点在被太高,而上方小时下降趋势线也被破坏,这里配合周线十字K,那么下周初拾雨认为震荡至于黄金预计会往上有一个反抽确认压制位的走势,所以看一个冲高回落,但是这注意一点,黄金大趋势还是空,上面说到了多头成立与否需要具备的条件,所以在实质突破1236之前,黄金右侧交易还是主空辅多,再不济也许得震荡对待,而不可一味地当多头单边。

  4.本周初的具体交易上,这由于日线十字K报收,并且这低点1205,高点1217,算是一个大十字,那么大十字的特性就是震荡,所以周初在交投清淡为背景之下,周初黄金交易拾雨建议短线震荡对待,下方激进就1210多,保守点的就靠近1207-1206再多,而上方卡一下1218-1220小2美金的位置继续博弈空单即可,短线可能在突破了十字K高低点之后会走一个小的延续格局,这里各位注意一下即可,一旦失误及时的调仓顺势便好。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拾雨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拾雨聊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