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拾雨:8.16黄金再次跌破新低,勿盲目追空,今日 黄金操作建议及解

 文-李拾雨撰

  周三(8月15日)欧洲时段,美元升至逾一年来最高,差点突破97大关,因已经扩散至其他新兴市场的土耳其里拉危机持续提振美元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这使得非美货币前线下跌,金价也承压刷新逾18个月新低1180.21美元/盎司;因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在13个月高位附近继续走强。尽管土耳其里拉连续两日大幅反弹,但近期大幅暴贬产生的效应仍在发酵,进而持续提振美元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由于担心欧洲银行业者在土耳其的曝险,欧元承压进一步巩固了美元的涨势。

  黄金分析:今夜,最新出炉的美国“恐怖”数据——零售销售增幅超预期,以及二季度生产率增速创三年最快,暗示世界最大经济体增长势头强劲,美元势将进一步上扬,消息面拾雨来看欧洲时段,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下行,刷新逾18个月谷底1178.43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在13个月高位附近继续走强。在土美交恶现新的升级迹象时,避险资金更青睐美元。

  技术分析:4小时级别;单边下跌,低位出现十字星,KDJ运行至超卖区域,短线金价存在温和反弹的可能,初步阻力在1185.82附近,整数1190关口阻力位也在该位置;进一步阻力在前低1200.41附近,强阻力在38.2%回撤位和布林线中轨的双重阻力1208.39附近,如果未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仍有可能会延续跌势。拾雨认为如果意外顶破1208.39附近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218.5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174.4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破坏短线反弹信号。上方阻力:1183.56;1198.82;下方支撑:1174.15;1170.55;操作上拾雨建议高空为主顺势而为是王道。

  黄金再创新低,这波下跌为什么这么猛?

  黄金今日最低跌至1173,黄金再创新低。这波下跌确实非常猛,下跌持续时间跟力度都非常强!但为什么这波下跌会这么猛?首先,最直接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美指的强势,美指最近表现非常亮眼。这跟美国经济的复苏发展有关系。同时由于避险需求,投资者都选择美元避险,而黄金被冷落。其次,黄金市场的抛压比较重,从世界最大黄金ETF的不断减持可以看出,黄金市场的投资者购买欲望不强。最后,黄金空头趋势太强,多头信心不足,反弹力度有限。

  8.16黄金操作建议:1、空单策略:反弹1179空单进场,止损1184,目标1172附近;进一步1168附近。

  2、多单策略:下方117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168,目标1178;进一步1182附近。

  黄金一路暴跌,高位多单怎么解套?

  本周想必在1200关口附近抄底的不少,拾雨这里也不想说太多去揭你们的伤疤,目前黄金行情在下破1200关口后,急剧下跌至1273关口附近持续刷新新低,短期趋势维持弱势,而且美元指数依旧强势,黄金短期趋势预计多头难以翻身。行情持续下跌,而多单被套的亏损却是在一点点的扩大,上方套多单的有很多,严重的有套了几十个点的,甚至几十个点的,这样的基本短时间内是很难出局的,资金足够的只能继续扛单,耐心等待行情反弹。

  今日关注1180的阻力,这里如果不破多单果断离场。还有更高位的多单需要逐步减仓,具体的解套策建议是直接找到拾雨在线获取,或者直接和拾雨聊一聊你的单子,拾雨会根据你的仓位情况以及套单情况,制定专属的解套方案可能更加有效!很多时候行情走势瞬息万变,对照那些千篇一律的解套策略来操作,也许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相信市场投资者都经历过,但是处理方式的不同最终的结果也有所不同,因此一旦单子被套之后,不要一味的抗单等待未知的解套机会,而应该第一时间减少损失,控制风险,谨防亏损扩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