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拾雨:李拾雨团队8.16黄金中长线布局策划方案

文--李拾雨撰 

 

拾雨前两天文章说到马上9月美联储又将再次确定年内第三次加息,8月货币政策上美联储确定渐进式的加息路线不变,这也使得市场一片看好美元。加之美国贸易霸权凛威不断,投资者选择美元作为避风港也是理所当然。现在市场已经基本放弃黄金抄底,或者不看好黄金重新站稳1200上方,那么黄金势必会遭到抛售或者一波空单砸盘。  

而这波小空头之后,将要迎来的是加息反向行情,金九银十和年底行情。这三波都是黄金反转多头的强势支撑点,因为每年的黄金都是这样走,加息的时候黄金不涨反跌,金九银十的时候会有一波回撤,然后就是实物黄金需求刺激金价上涨,年底黄金更是直接看涨就行了。所以,8月份,黄金只剩下最后一波空头下挫,9月加息卖预期走完就是我们准备抄底布局的时候。  

黄金跌破1200一线关口,对于全球恐慌情绪而言,可能是件好事;目前土耳其危机使得全球恐慌情绪蔓延,不过美元和金价却不像以往危机一样协同上扬;如果土耳其危机真的引发多米诺效应,黄金按理应该上扬,但如今黄金跌至2017年3月以来最低,局势可能没有那么糟糕。8月或者9月初黄金反弹能够到1200附近的话,可以确定反转,我们抄底的止盈目标暂定在1235区域问题不大。  

所以这次的抄底安排,仍然是以分批布局入场为准,我们团队准备了5万美金入场布局,今天的1183,轻仓三十分之一仓位入场,下一次的抄底布局点在1175附近,二十分之一仓位足够,第三批抄底预计是1160,如果这里能到的话,基本可以确定我们抄底成功。分批止盈的语气安排是1215出一批,1224出一批,1235出一批。 

为什么我们要轻仓入场,那是需要保证我们要有足够的仓位进行及时调整,预计的是万一行情和抄底布局走的是反向行情,那我们还有仓位进行做空,像今天早上就和拾雨预计的方案走了反向行情,时雨就在1174左右做了5手空单,当在1162的时候时雨抓住机会吧空单平掉,这样时雨的反向行情就基本未亏钱,在1165的时候再看准机会跟进二十分之一仓位的多单,这样我们的预期第二批进场布局点完美完成,且比远预计低了10个点,如果顺势布局成功,难么我们将拥有比原计划多10个点的盈利。现在第三批布局点还可观望一两天在达到更低点再做。  

其实,在我看来,市场就是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做行情就是做机会,顺势把握你就可以抓住利润。有些人只是每天在那里怨天怨地、怨人怨事,抱怨别人都发财,而他却没有机会。可是他怎么不想想,不对比一下,你和别人对事的态度能,你怎么不去自己寻找机会呢,机会不要总是等待,我们要去发现机会,去创造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在大多数时候,机会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自己把握,自助者天恒助之,现货投资也是一样。很多投资者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同意,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想的太多,犹豫不决,这个时候你可以和拾雨交流一下,拾雨会给你指导、分析。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彷徨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