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拾雨:8.17国内期货原油小幅震荡,今日操作建议?

  文--李拾雨撰
  重要提示:
  上海期货原油:期货原油SC1809合约即将进入交割,操作这个合约的朋友请知悉,由原来的合约1809更改合约1812。
  消息面:
  一、周四公布的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66万桶,原油进口增加82.3万桶。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164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94万桶。通过本次的API数据,拾雨认为所谓的意外增加是不切实际的。首先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钻井数据显示录得增加10座,那么预示着本周美国原油库存必定是增加的。其次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与中国开启贸易冲突,在这样的情况下,市场由于担忧原油供应紧张问题,美国必定抢夺目前的市场份额。
  二、周三中国INE原油期货的价格总体保持平稳。近期受到利比亚、印尼以及非洲等产油国产量上升的影响,油价总体走势比较颓靡,同时伊朗以及沙特不断调降出口至亚洲市场的原油价格也在一定程度上施压油价。不过由于近期美元的不断走强,也对INE油价形成了少量的支撑。
  三、沙特和伊朗大打价格战,销往亚洲的原油价格均创新低,沙特和伊朗在原油定价政策上的分歧正在越发的凸显。随着美国即将对伊朗实施制裁,两大中东产油国正在争夺市场份额以及定价问题上大打出手。
  主要关注财经数据及事件: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
  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至8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技术面:
  今日原油期货sc1812走势相对平缓,自昨晚夜盘开始微幅冲高之后遭受国际原油下跌带动之后一路走低,日内白盘微幅反弹之后窄幅震荡走低,截止收盘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812收跌0.18%,日内走势稍缓但整体还是震荡偏弱,连续多条阴线使得均线开始向下运行并形成死叉,原油期货有明显的空头趋势,短期小时线震荡走平有横盘整理的需求,操作上保持高空为主,上方关注504-50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90-485一线支撑
  今日早间操作建议:
  壹:495左右做多,目标505,止损492
  贰:505左右做空,目标495,止损5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