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拾雨:原油瀑布式下跌还会持续吗,晚间EIA预测布局

  文—李拾雨撰




  每周一次的EIA数据即将公布,昨夜原油瀑布式下跌走出EIA行情,今晚数据公布前后走势如何,早间公布的API数据没有意外利空美油。导致美油跌破73美元每桶后继续下破跌至71.9美元每桶左右。


  美国自9月进入大西洋飓风季以来,于上周到达高峰期,同时三个飓风连击没过东部沿海,加上4及飓风“迈克尔”以及刚升级成为4级飓风的“塞尔吉奥”袭击墨西哥湾美油产地,造成60%的油企停产,造成产量减产40%。由于飓风影响,美油轮公司远洋航线受到很大影响,美油进出口成问题。


  中方8月从美国进口原油数量减至零,9月也基本未从美国进口原油,导致美油销售受到很大影响,这也让投资者对美油的不看好,担忧市场供给过剩,美油下行风险加大。


  美国能源署公布的能源展望报告中提到,预计2018年油市将供应短缺20万桶/日,此前预期是短缺43万桶/日,同时预计2019年油市将供应过剩28万桶/日,供应过甚原油价格下行。


  再加上沙俄私下达成的增产协议,沙特原油有能力达到1100万桶/,这就打消的市场供给疑虑,填补了美国制裁伊朗原油的空白。



  再来看近几周EIA公布情况,自8月29日公布的EIA数据来看,至9月26日几周的数据都是负值,拾雨个人理解为美国正大量往外卖油,市场油需求增加,10月3日EIA公布数据回到正值,表示市场需求饱和,美油开始积压,卖不了那么多了,再加上本周受飓风袭击墨西哥湾,没有运输受影响,或美油库存积压更为严重。


  再加上中期大选来临,伊朗石油已经初步开始出售,说明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上已经出现怠慢,而沙特和俄罗斯打着"救世主"的名义却在疯狂进行增产扩大自己国内对于石油市场的利润,那么原油市场库存出现供过于求,库存出现增多,油价出现暴跌。说以拾雨个人来看,今日晚间EIA数据还是利空原油的。油价重回70关口下方是很有可能的。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布局这次EIA行情呢?


  公布前:从历次EIA数据公布来看,美油行情都会先像反方向走一波行情,因此晚间可以先做几手多单,待油价回调至72.5左右出掉,然后等待EIA数据公布后空单入场,看向下方70一线,看破位情况再是否持有。


  公布后:eia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原油行情相对趋于稳定。朋友们可以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再看持有空单情况,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数据公布后做单。


  至于解.套,拾雨就不比多说了,最好是空出仓位操作这波EIA行情。盈利或是减少损失,还是继续亏损,看你如何选择炒作,能否抓住时机,还是看你自己,老师只是给你分析优劣,机会一但错过则只能再次漫长的等待。


  文章由李拾雨撰写,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只代表拾雨个人观点,观点时效较强,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