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24后--将如何演绎

近期在沪港通、降息引导下,以投资理念为主的产业资本转战股市,诱发了一轮逼空行情,基本在证券、银行里演绎疯狂,今天转地产、有色进行接力好像后力不够,上证进行了几次放量,启动行情用了1400亿元左右的量能,继续到维持在1900亿元左右,进而用2300亿元加力到2800亿元,再用4000亿元进行逼空,今天半天已经用了近4000亿元的量。还有多少量可以继续放大来推动指数呢?量能继续放大下去,不是好事,癫狂过后必然会清醒的,以券商为代表的大蓝筹是不是该歇歇脚了呀!基本可以相信2824会成为这一轮上涨行情的一个重要参考点。

后续将如何发展,在指数上应该考虑调整,并且要注意期指的期货特色,以天上有天地下有地来思考,不要过早说结束,还要加多一句乘胜追击,让多头或者空头发挥尽致。在指数上以思考寻找2500的支持为目标,2824-2444这平行线有一定参考价值,在这个过程或许又是题材股的天下,再配合眉飞色舞进行配置或许是另类风景别样红。

对行情进行记录:Ⅰ、1849{一、1849【1、1849(1849-2270;2270-1974;1974-2824)-2824;2、2824(2824-?)-?】}慢慢填空做作业了。

纯个人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