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且行且珍惜

? ? ?

? ? ?在上头的认可暗示和融资盘带动下,大盘不断创出新高,能走多远呢?在一路攻坚下来,解决了3478已扫灰霾,在比较接近的还有2个阵地3786和4778,热态不退解决这些都不是难题,直接强攻4778有可能会引发长时间调整,不利于以这个市场为生存的参与者,如果面对3786而构筑工事或许会更加理想,可做的机会将大大增加,不久的将来解决6124,不管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 ? ?原油的42美元可以当最低点来参考,黄金还会继续探出最低点或许会在1050美元左右,反正也已经是蛮低的了,美元指数在上行过100后回探,也基本可以相信美元不会这么简单就上行的,毕竟在911事件产生的110美元指数高位不是这么容易低头的,90-100之间或许会有好长时间构筑。后续嘛,原油也会在事件配合下出现波澜壮阔的行情,黄金在探明底部也会回到生产成本上方并超越,美元指数会在平衡状态消磨。

? ? ?3786临近,操作上拉着门把,扫罗疯狂盛宴,只要不会关在里面都可以坚持到最后,只使关了,也会等到解放大军解放。Ⅰ、1849{一、1849【1、1849(1849-2270;2270-1974;1974-3406)-3406;2、3406-3049;3、3049-?(378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