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875的梦想

? ? ?暴跌!再暴跌!不断挑战持仓人的心理极限。5178是否终结本轮杠杆牛改革牛呢?争论已烈,降息降准都不能搅动做多热情,不能不说近2万亿的日交易量的沉重,套了如何解成了关键问题。3875刚好是补了没补完3864缺口,是3049-5178和1849-5178的上下两个黄金分割位,5178又是对应2007年12月11日的5209点位,在缠学上是不是有一点的关联呢?所以5178会成为很重要的心理压力位了,而同样3875是可以想象的位置,假如这个真成了颈线位,那么后面就几种模式进行思考,反弹就成了大概率事件,4500点、4800点还是刷新5178呢?将是可以思考的位置,而对策上或者选择4500和4800做自己的事,刷新的工作交给主力或许会更轻松,利用反弹解决持仓风险是最大的梦想了。杠杆牛解决了很多缺钱的问题,也让一部分本来好像是有钱人的人付出了代价,政策的心理暗示将是行情发展的关键,当然不可忽略美元、黄金、原油未来走势的影响,美元或许会在加息推动而突破110而上行,黄金依然是以探明底部(会是1050吗?在等)而回归为判断,原油可以说底部已经形成,剩下的就是如何在可能的事件影响下而飙升了。(纯个人技术分析,没有参考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