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推荐:川润股份逆势涨停

随着国外疫情的爆发式增长,

美股跌跌不休,本周很有可能再次熔断,因此,A股很难再做到一枝独秀 。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重挫,全天都在低位运行,盘面跟复苏的春天一样,一片绿油油,惨不忍睹。但也不是完全没有个股机会,

本周已提前推荐的两只股票,迪瑞医疗抗跌明显,川润股份开盘约20分钟后涨停!逆市涨停已成为数不多的亮点。

所以轻大盘重个股才是短线之道,普通投资者建议少动多看。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注意5G新基建和抗疫题材之间转换。


注:所有股票全部提前发布供历史一一论证。每周发布短线黑马潜力股,仅供参考,严禁跟风抬桥,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布日期 股票 涨跌


2月28日 新纶科技 7个交易日涨幅 20%


3月8日 辉隆股份 3个交易日最高涨幅 10%


3月8日 云内动力 4个交易日最高涨幅 40%


3月10日 汉威科技 2个交易日最高涨幅 5%


3月11日 国发股份 3个交易日最高涨幅 10%


3月12日 宝莱特 2个交易日最高涨幅 10%


3月15日佛慈制药 2个交易日最高涨幅 10%


3月15日东土科技 1个交易日跌停-10%


3月23日 川润股份 1个交易日涨停+10%


3月23日迪瑞医疗 1个交易日涨 -0


计算规则:以发布时间作为买入计算 ,设次日下跌-5%止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