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贵州茅台迭创新高,散户知是不知

今天指数冲关2900点遇阻回撤,嘻哈认为这并不影响市场短期的走势,多头既已冲关至此,60日线压制的问题可以想象为多头的假想敌,因为在多头兵临城下的阶段,市场虽然看似压力重重,但更多的目的是为了股价的拔高以及指数的堆高,这几点很早之前都有连续的提起。


看近期的板块行情中酿酒当属一枝独秀,其中酒中之王“贵州茅台”走势最为耀眼,迭创新高,这里我们要深思一点,为什么市场最近都在堆这些高价股,是因为本身质地很好,还是因为熟透了散户的思维,知道散户不喜欢这些高价股,所以一个劲的往上飙,从这两天的走势来看,显然资金是在连续的流入的,水涨船高,资金驱动,这样一说大家都明白。


从本轮市场的调整到反弹至今,嘻哈以不止一回提及酿酒,酿酒究竟有什么好呢!通过盘面的对比就能显而易见,我们多数人每天都在寻觅好股的过程中,却忽略好股就在我们身边,只是自己没有细心的去发现,比起拿着那些遍地垃圾,持股酿酒的朋友想必是笑灼颜开,应景一句话“买对了股你就身处牛市,买错了你就生出熊市”大家细想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在同一个市场中好学生和坏学生就这样被区分开来,强者跟随市场进入自身的调整周期后迅速回补缺口,从新回到自己的原始状态,弱者在跟随下跌的过程甚至是追赶大盘,市场反弹仅仅是微弱的应付一下市场反弹的行情,细想之下你会如何决策。


此刻的酿酒已然新高,不要说再给你一次机会,因为市场已经走过头了,时间不会倒流,主力好不容易扛起来的行情是不会再给你一次重头来过的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酿酒将会进入一段筹码派发的周期,所以我们最后看看是谁会来接飞刀,筹码派发阶段多半是慢慢悠悠的阶段,所以在这样的一个阶段当中,好好的去学习主力是怎么派发筹码的,看看价格是不是在上涨过程中把筹码慢慢的抛售然后进入一轮调整,因为散户没有个几根阳线是不会轻易出动,一旦市场来了几根阳线,那将为之疯狂,所以记住嘻哈论市今天的讲的一句话“不要为一两根阳线就改变了自己的信仰”都是成年人,投资要有自己的判断,否则什么也不是。


从技术面看大盘,30/60分钟K线走势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修正,这个修正不代表市场即将猛攻,所以每天早盘多看看30分钟、60分钟的K线走势,市场有什么动向你会发现得很清楚。指数要涨,看看指标股的动向,四大金刚没有什么同步的联动性,就学会静观其变。


好了,今天的叙述就这么多,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主力还是那个主力,看好 自家的一亩三分地即可。


嘻哈论市每天把不一样的市场思路分享给大家,觉得在理的朋友可以收藏备用留下你们的点赞和评论,谢谢大家的支持。


特此申明:本文章仅为个人投资日记,不架构任何买卖投资建议,未经授权,禁止摘编、复制等任何使用,如需转载请联系嘻哈论市,并注明作者及出处!

严重批评那些未经授权就随意复制发表的,请尊重做原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