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场

中场


沪指今日窄幅整理,缩量,尾市勉强收红,5连阳。
这次春季蜗牛行情的K线序列真是奇哉怪也,如昨日所言,自收盘最低点的20161229开始,3次5连阳,1次5连阴,总共才28个交易日,5连的就占了20个,合计9根阴线+19根阳线,最近的持续上涨的16个交易日中只有3根阴线。看似,蜗牛也要装装牛气。
由于今日勉强收阳,显示这波上涨动量似乎暂时枯竭,后市,应转入调整蓄势,或许,会演变成一次中场休息;对于个股而言,这无非是大盘指标股的休息,普通个股该不涨的还是不涨,该涨的照样涨。宜继续持股待涨,同时,这也是一次换股机会,如果不认可手中持股的话,实际上,没有人提前知道最后的结局,事先认真选股,买定离手,看运气。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