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步

初步

沪指今日缩量整理,再次勉强收阳,尾市几分钟拉起来的。如前言,预计明日收阴。
初步确认春季行情下半场已经开始,始点是本周一的低点3193点,预计高点很可能会略微突破3400点,也有可能是低于但非常接近3400点。证监会领导讲资本市场改革要迈稳步,股指上涨也就是迈稳步了,平均一天涨不了几个点。
资本市场迈稳步,这意味着,无论上涨还是下跌,股指涨跌幅很小,个股没有做行情的空间,任何敢于做行情的庄家,必然被抓,除非真有什么利好题材,这其实很稀奇,现在监管很严厉,想忽悠是不可能的,故此判断,这样的行情对大资金无吸引力,或许,个股庄家都在离场休息休眠,唯有国家队控盘股指,每天涨几个点耍耍。这使得投资者想挣股指的点数容易,而挣个股的钱非常困难,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只能寄希望于中个签什么,无奈而无聊。总之,你猜得对股指容易,猜得对个股很难,全凭运气。故此建议,股市不要投资太多。
以前,普通个股一波行情涨幅100%是标准涨幅,超级大盘股涨幅50%是标准行情,大牛股标准涨幅是200%--400%,现在,世道变了,100%涨幅已经对大牛股封顶,普通个股是30%封顶,控盘指标的央企牛股是50%涨幅封顶,弱股或许10%就封顶了,算一算,除掉你买不着最低和卖不到最高,能拿到手的至多是10%-20%吧,就这一点东西,只要股指见高点的时候你犹豫几天不走,很快就退回和套住。 总之,知足常乐,见好就收吧。
既然下半场已经开始,考虑到有的个股先涨有的后涨,都涨不了多少,只要个股放量上涨,大约就该撤退了,不要奢望什么。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