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山一片红

江山一片红


观察最近几个月个股走势,发现一个特征,就是在拉高准备期、拉高期和顶部震荡期,个股K线很容易出现,江山一片红、片片红,的走势。不管当日涨跌,都能收成红线,连续很多根红线堆在一起,红彤彤的一片。
这是在行情高度有限的情况下,主力的做盘手法。
现在这个时期,加强监管,稳步发展,是股市政策导向。这种情况下,个股不允许做大行情。
1,大牛股也就是100%的涨幅,要有真实炒作题材,有实力庄家,才敢做这种大牛股行情,否则,不够监管修理的。 如600698,拉高两波,合计100%涨幅完成行情,尔后在下跌路途上再拉高就纯属于忽悠了。前期的600679更是如此。
2,普通牛股,也就是50%涨幅,这个似乎不需要什么炒作题材,有点业绩就行。当然,庄家要有足够的操盘技巧才行,既做了行情,又不被监管抓到。在这种涨幅空间有限的情况下,监管严厉的情况下,散户跟风不积极的情况下,庄家建仓前就不能大幅砸盘做凶恶状,而是横着走,耐心吸筹的同时要设法激活交易,多画红线才行;洗盘期也不做大跌,只做连续小跌,跌它二三十天,阴阳交错的小K一大溜,末尾才做个连续阴跌3或4天的K线组合,其实跌幅不大绿得也不多;拉高期不能持续大涨,要有涨有跌,跌的时候怕好不容易骗来的散户因害怕而撤退跑掉,就得不管涨跌都画成红线,挽留住;到了庄家出货时候,散户才刚出现微弱浮盈,风吹草动都会跑掉,这时候庄家更得反复画红线,横行着走却一片红,给散户喜悦忘记风险。故此,搞得图形是江山片片红。如600148,典型的构建江山一片红走势,拉高50%完成行情,尔后设法出货。个人看法是,主力极难真正出货,应是减仓,庄家仍旧留在里面,因为这段下跌明显是设计好的K线组合走势,很有规律。 这两天的走势貌似要大幅反弹。但是,最终恐怕还是要跌回来考验缺口,什么时候补缺口,什么时候下波行情启动。
3,普通股票,大多顺水漂动,跟着指数走,无庄家操作,至多几个大户偶然做几天,很少出现江山一片红走势。那些基本是横着走的个股,大多如此,不建议。
考虑到,抓到大牛股是运气,能抓到的至多是普通牛股,故此,要多看江山一片红走势,判断那片红是属于行情准备期、拉高期、出货期的哪个,然后做个波段。
000777现在属于哪个阶段?600072、600685呢?
601186?
601857,这个貌似行情准备期?600028更典型。
002673呢?
600362、603993、000630、601600似乎在探底筑底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