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换

转换


今日沪指放量下跌,3连阴,显示市场目前压力重重,好在军工混改启动护盘,走势在可控中。
技术上,今日沪指既有放量见底的可能,也有开一波跌势的可能,取决于对30日均线的争夺。由于上有3301点压力,这也是引力,股指很难大幅向下。预计,这是围绕3250点的反复夯实,清明之后才有机会向上突破。
次新股的暴跌,说明市场可能要更换热点,如果顺利,应是清明之后,明确完成,从次新股到军工混改的转换。
春节后,热点是新股次新股,通过推高新股次新股来支持新股发行,这是当时新股发行导致股指下跌被社会质疑之后政策面的不得不的选择,如今,这个问题已经基本解决,此前每周新股公告50亿元,上周五是60亿元,显示政策面对新股发行信心具备。今年上半年政策面临的真正任务是支持国企混改,如今要提上任务榜,个人观察到许多军工混改股已经面对突破,开始跃跃欲试了,预计清明后正式开炒,这也是政策导向,无需置疑,只需紧跟。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