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阶段

什么阶段


今日,沪指低开横盘,尾市微涨1.8个点,放量;深指上涨较好。
在沪指以放量上涨的方式确认结束回调之前,我们还是看跌,今日涨幅太小,没有覆盖昨日,应视为回调。如果这次4-3-4K组的右侧是7天回调走势,今日是第4日,还有3天;看起来这次选择的是-+-+-+-走势,明日先看跌,重点看量。当然,如果明日能像20170512、20170525、20170607那样大涨,则确认回调已经结束。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早盘还是低开,开盘点=昨日最低点,人气不振。
个人看法,这次的4-3-4的K组已经完成4-3了,还剩下-4,这是下行结构,理应在-+--和--+-,及历史类似走势的+-+-,三选一,个人看好--+-这种,也就是,整个4-3-4是:++++,-+-,--+-。
还是要说,怎么走其实不是关键,关键是要:窄幅下行,大幅缩量。
20170411是顶部收盘点最高(3288.97点)和成交量最大的那天。
此后从20170412开始,是20天下跌阶段,奔向3000点一线,期间最大日跌幅43点,前半段日跌27、29点很典型,后半段日跌24、25点很典型;
然后,从20170511的3016点开始,是20天上行阶段,期间的下跌日线没有超过15点的,基本是13点、14点这样的,是这期间的标准日跌幅,作为上行阶段,日最大涨幅是43点,日涨22点很典型;你不觉得这下跌43点和上涨43点,貌似并非巧合吗?
再然后,从本周一20170612开始,是下行,日跌幅超过15点了,本周一是18点,昨日周三是23点,显然,进入另个阶段了,希望,这是慢牛中间地量阶段,如果不是,那就会是一个下行阶段,因为日跌18点、23点这样的跌幅接近于前面那个下行20日的后半段日跌幅特征。
且看。
今日凌晨,美元如期加息0.25个点,只是,下次加息是20170915还是20171215?似乎倾向于前者,而后者将可能是缩表开始的日期,每月缩减100亿美元,美元货币紧缩措施越来越密集啊。
附录:

北京时间的6月15日(周四)凌晨02:00,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00%至1.25%水平,符合此前市场的普遍预期,本次加息是自2015年12月以来美联储的第四次加息。

  美联储指出今年内将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具体而言,缩表起步阶段的上限为每月缩减100亿美元,其中国债为60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为40亿美元。此后将逐渐增加,缩表的最终月上限是国债300亿美元、MBS 200亿美元,总计500亿美元/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