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那么衰

不那么衰



今日沪指略低开,温和走高,成交略放,尾市收涨21点,接近全日最高。今日最低3121点。
个人对沪指明日看跌。
如果明日涨,那就是新的4-4K组从今日开始了。但是,看来看去,个人还是更多看跌明日,而且,猜想可能是,今日涨多少,明日差不多就跌多少,应该会略少跌几个点,应该不破今日新低,比如收跌19点,最低3123点附近。
二点反思:
1,由于至今没有出现中间地量坑,这使得后半场行情的激情受到怀疑。只有中间大缩量,表示洗盘结束,主力准备就绪,后面才可能疯狂拉涨。如果就像最近这样,不温不火,不冷不热,蔫巴即的,一脚踢不出个屁来,后面的激情是有限的,会令人失望。
2,前半场至今,确实是滚地板走势,符合历史慢牛走势,但是,振幅和涨幅都太小,迷你型的,使得后半场的高度有限。通常情况下,后半场是前半场的2倍振幅或涨幅。
部分个股,已经开始疯狂,如新疆板块。一般而言,熊市喜欢炒农业类、军工类、西藏新疆等边疆板块,等等,都是经典投机股。不过,这可不见得是游资炒作。因为,市场需要提振士气。今日券商、军工、新疆等上涨,是响应领导号召,游资至多是跟风。国家队中的国家队,打着游资旗号疯炒个股,无法无天,是惯例,下半场不知道它们想炒啥。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今日,沪指早盘低开1个点,这是最近滚地板走势低开程度最轻的了,貌似人气不那么衰了。今日走势,个人倾向于:窄幅小阳,大缩量,最好是类似于红十字星的地量小K。
大幅缩量,最重要。这是洗盘即将结束的特征。
目前市场看淡后市已经成为共识。这恰是行情前兆。
20170619 9:30
从前1个小时看,今日沪指走势较强,破前二天的高点,但是,今日头1小时的成交明显低于前几天的头1小时的量,貌似,今日有可能出现地量坑。 20170619 10:35
上午走势之强超出预期,K线图上,貌似又一个4-4K组开涨,就像前几个K组的4阳之第1阳,如20170524、20170606,如果真这样,则上周结束了一个4-1-4K组,是9天的4-1-4,而不是此前推测的11天的4-3-4。不过呢,个人认为,还是4-3-4放在这里更合理,4-1-4太短。等看下午和明天。11: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