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播

重播


沪指今日低开,震荡低走,尾市收跌4个点,收于3246点,缩量,小阴。
沪指自20170802开始的调整走势是---++---++-。从K组看,现在是在重复前几天的K组,20170802-0809是---++-,今日20170816=上周三20170809,当时认为下个交易日应是放量大阳,谁知道,不按剧本来啊,居然来了个重播,转了一圈,直到今日才再次回到那个时间点,20170809-0816再次---++-,明日应是放量大阳,并收盘在今日最高点之上,或者说完全吞噬今日阴线,如果真如此,则说明,调整结束,行情再起。总不至于再次重播吧。
等看明日走势。
沪指这次的调整期间,似乎,中小创更好地扮演了逆势股角色,在沪指调整的这段时间里,中小创一路拉升。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早盘沪指低开3个点,今日无法预计会怎样,等看。向上继续上涨是可能的,向下继续调整也是可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