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点画风

M点画风


今日,沪指高开,上涨,放量,尾市收涨21.98个点,收于3268点,高于前天的最高点。技术条件符合,确认下行结束,后市将缓慢震荡上涨。但是,画风不对,今日如果是低开低走探低,破昨日新底,然后,放量大涨,收盘在前面阳线之上,如此画出一根外形上的大阳线,就漂亮了。这就像,外形和内容不对盘,内容对了,外形有些磕碜,比如,技术上要求门口要站一壮汉,确实站一壮汉,内容对了,但是,壮汉如果名刘志是对盘子,叫柳枝就别扭了,尽管这不是重点,依旧画风不对啊。
今日走势,似乎还意味着,19大行情很可能要持续到11月中上旬。
预计,短期后市将缓慢上涨。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午评:
画风不对,今日上午居然跳涨,在缺口上的小阳造型。本以为今天是低开、大跌破昨日新底,再大涨拉出盖过前几天的大阳,也就是大阳包小阴=豪放派大哥气派,没想到是现在的样子=貌似蹲在天花板上的小猴子,画风不对。下午再看。
早评:
今日沪指早盘,居然高开7个点,等看今天会否一路大涨。
今天会不会涨个大阳出来,巨量的?等看。 原本20170810上周四该出现的,巨量大涨,经过一轮重播走势,技术上,今天再次要求巨量大涨。这次的技术条件更加完备,因为,前几天缩量了。真的该大涨了,这次约不约呢。
金属期货大涨,今天资源类个股(有色稀土钢铁煤炭什么的)会不会表现一把?作为前期的热点板块,不该轻易退出吧,没那么容易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