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联通复牌

联通复牌

今日沪指高开,横盘震荡,尾市收涨18个点,收于3286点,缩量,中阳。

尽管最近沪指一直震荡走高,这仍然是3300点之下的整理形态,可以理解为中场休息,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示要很快结束这轮调整,预计本周继续在3300点之下横盘震荡,表现为缓慢上涨。预计本周后半周-下周前半周有机会站上3300点并冲击3340点附近,也仍然是中场休息的一部分。


联通今日复牌,导致混改板块集体调整,见利好出货,是短线操作的法则。联通复牌的意义是唤醒混改板块的人气,观察。

资源类个股(有色稀土煤炭钢铁等)今日活跃,护盘。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沪指早盘高开5个点,因为600050终于复牌,带动混改板块集体高开。600050还会有几个板?市场终究要回归市场,想来050很难改变沪指缓慢震荡走高的现有势头。

观察混改板块的反应,确定这是050的个股行情还是板块行情。


个人认为,发展趋势是像联通这样的通讯公司正在成为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暖气公司、电力公司等类型的公用服务企业,低价格大流量,提供网络基础服务,走向自然垄断是必须的。但是,效益将脱离旧模式,转向公用服务类型,稳定保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