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近数年最小日振幅&停牌≠成功

最近数年最小日振幅&停牌≠成功


今日沪指邪乎了,振幅只有9个点,都记不清这几年何曾有过,要到很多年前去找了。尾市收涨1.69个点,收于3345点,比昨日地量略放大。可以这样理解,既然政治要求不能抛空,又临近假期,估计,很多机构交易者都在电脑前三心二意打牌等放假,谁也不交易,结果就如此了。
今日收小阳,貌似本周就这样小幅攀升,决定性走势在节后。
个股,建议多看看券商股。
因为,这是证监部门的直属小弟,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必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其中,601881貌似新头领,它是央企,难得今年还是小盘袖珍股,前期表现甚佳;600999、002797走势强劲;000776、600958等似乎在强势待机;002673是以前的老龙头;600030是历来的中军大帅;等等,总之,这个板块天降大任,似乎值得期待。如果,明日券商股放量上涨,则行情的可能性基本得到落实,就不是似乎了。
混改股:600050貌似自金针探底之后确实在筑底,后市应能再起动,因为,国家让它优先圈钱,当然要在国家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其他个股,则在回抽缩量中,这也是筑底方式,具体等看能否启动,暂不确定;今日停牌的600150估计要在大会行情结束之后才可能复牌,以便对冲股指下跌,它是逆势股。
钢铁、有色、稀土等,前期行情完整结束,似乎,未来以反弹为主,给大会行情捧个场。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略低开,预计收阴,小阴。不过,正如昨日所言,从昨日起进入单边走势,收阳也是可能的。但是,收小阴会更漂亮些。
本周可能要小幅攀升。
昨晚公告,600150、600685停牌,集团公司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这二家。600072未涉及,600685的港股00317居然没停牌。
公告要在10个交易日内公告重大事项,以便确认是否涉及这两家股票。究竟何事,等看。
目前只能猜想:
1,这是南船内部业务整合,也可能包括混改因素。前者内部业务整合概率很大,唯有如此,才会涉及和不涉及某些股票。
2,这是南北船大合并。这个概率似乎不大,因为,这涉及所有南北船的股票。当然,如果只是南船集团公司和北船集团公司的高层合并,合成中国神船,业务只在原有南北船内部整合,则下属股票不变,或不涉及所有下属股票,也可能会这样。
3,个人猜想是1,南船内部业务整合,有可能涉及也可能不涉及混改。
4,停牌不等于成功,不成功的太多,过几天复牌说只是出去打了个酱油的股票,个人就曾经历过几回,比如几年前的600868,去年的002673,这俩当时都是重仓,还有今年的002797,就没有见到重组成功的,运气太差。故此不要期望太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