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顶

沪指低开,稳步运行,收假阳,缩量,没啥好说的。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会一直如此,直到大会结束,再看会否出现变化。
这几天说不定哪个板块会回光返照,最后冲刺一下,哪个?建议不赌,都这个时候了。
大会行情进入收官阶段=赶顶,这次情况特殊,其实应该说是,筑顶。赶顶,顶是尖的;筑底,底是圆的;筑顶呢,顶恐怕也是圆的或平的,如果这几天出现假突破这样的诱多动作的话则顶是圆的,没有假突破来诱多则顶是平的。
相应地,个人认为,交易者理应进入清仓离场阶段,卖不卖看理性,卖在最高点看运气。
技术上,沪指3400点横埂在这里,真突破的动力不存在(或者是供给侧改革胜利结束,或者是再次大印钞放水,都是不可能的),假突破的动机即将消失(大会将于下周20171018开始,股市稳步运行是政治要求,上冲下砸都非稳步吧,等到大会开始就意味着护盘基本结束),就此形成阶段性大顶的概率极大。而一旦这个顶形成,就会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封堵住股指上涨空间,进而要求向下开拓运行空间。需要重视的是,3400点是久经历史考验的牛熊分界线,3400点之下沪指实质是熊市,对于个股而言,涨是运气,跌是必然。


历来大会行情都是,会中小跌,会后大跌,宜谨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