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反弹

强反弹


今日沪指早盘略高开,全天稳稳走强,尾市收涨32个点,收于3322点,略缩量。
今日不跌反涨,且涨幅远超出预期,是3450点下行以来的最大反弹,但是成交跟不上,不能予以确认底部,后市走势有两种可能:
1,继续下行,这是理性判断。
2,二次探底,这是乐观判断。
周末消息面主要是政治局会议决定明年要调控房市,这对股市是相对的利好,股指今日对此作出积极反应。由于成交萎缩,显示这是场内资金自己玩得热乎。
技术上,今日的强反弹有可能使得时空转换,延长原预计的下行时间,+,也提供了0.50位置=3250点成为底部的可能性,正常情况下,应是0.618位置=3200点见底,也就是,以时间换空间。
个股正在底部震荡。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上午,前1个小时的沪指走势比预计得要强,补缺,站上3300点,这貌似要3连阳?明日打算收盘3310点?如果这样,则下行趋势不变,时间比预计得要长,目标仍然是3200点。如果真出现3连阳,则周三大跌概率增加,会很黑。
早评:
今日沪指略高开,个人总觉得今日沪指要奔赴3250点附近,周三周四奔赴3200点附近,本周可能跌幅较大。且看。
个股,大多在震荡筑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