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50位置

3250点位置


今日沪指略低开,震荡走高,超出预期,尾市收涨22个点,收于3303点。
1,今日涨幅超出预期,预期是小阳。最近反复出现涨幅超预期现象,反复出现就意味着市场原有格局被破坏=有一股坚决看多的新增力量在缓慢进入。可是,成交不增反降,怪哉。
2,成交继续大幅萎缩,缩量到这个水平令人惊异!因为,这已经是底部典型地量了,通常出现在二次探底过程,不应是现在。太早了点吧。
3,或许,要从基本面找原因,明年房市调控甚至是新房改会是股市的相对利好。
后市继续看跌3250点附近,还有足够长时间。
个股继续筑底,震荡。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略低开2个点,预计全天震荡,继续维持地量状态,尾市小阳,真阳可能性居大。
根据昨日走势,与此前比对,目前认为,第二轮下跌到下周二结束,大致是3250点位置附近做最低收盘,可能是低于3250几个点概率大些,比如3246点什么的。 至于最低点,则不好说。
此后,应还有一个第三轮下跌的阶段,是技术上的二次探底。通常二次探底结束的时候,才是个股大面积见底的时候。
个股,震荡筑底。很难预先判断哪知更具潜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