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落地

美元加息靴子落地


今日沪指,平开,震荡下行,尾市收跌10个点,收于3292点。放量。
现在看,自3450点开始下行的这轮回抽,其宏观理由就是--201712美元加息,此时间前后,人民币必然调整利率汇率,应是实质性的抽紧银根,以适应美元加息。这构成了利空。如今,美元加息的靴子落地,人民币的调整也必然很快结束,利空即将出尽,股指将很快进入底部震荡筑底阶段,或者说是进入二次探底阶段。
每次大的回抽,都是首次探底下行5周,+,二次探底横盘5周,这是沪指这两年的回调规律。依此规律,后面还将持续5周继续底部震荡,从下周起算。
通过周线去看沪指,本周末20171215=20160520=20160923=20161230=20170512,都属于阶段性底部。预计下周继续底部震荡。


关于美元加息,参见20170615的博文。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