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奏

节奏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尾市收跌26个点,收于3266点,是3450点下行以来的最低收盘。放量。
按照2016年以来的底部收盘点的数字规律,沪指这次的底部最低收盘点应在3250或3200点上下5个点之内。今日最低点还不到3250点附近,继续看下周,尤其下周二。如果继续这个4天走势节奏,下周前4天或应是+-++,周二是跌的,或有机会在3250点附近收盘。
回抽的0.50位置=3250点、0.618位置=3200点,是眼下看来最热门的底部候选。


2016热炒的股票,2017遇冷;2017热炒的股票,2018就不看了。现在是个股底部震荡时期,观察。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午评:
上午跌的点数不算多,但休盘前跌势貌似凶悍,午盘收盘点已经是3450点跌下来的最低点。这次的底部,究竟是3250点=0.50回抽位置、3200点=0.618回抽位置、3150点=0.764回抽位置的哪个,各有看法,最后看答案的时间。今日下午到下周,这个时间段股市就会给出答案。
早评提及的节奏,要补上一句话:上涨行情有上涨行情的节奏,下跌行情有下跌行情的节奏,等到其节奏破坏,大约该行情就会结束。今天上午看,还在下跌节奏里。
早评:
今日沪指低开,从短期节奏看,预计收阴概率大些;但是,今日收小阳也正常,毕竟周五了,而且按说本周收周阳线也是应该的,那么今天就会是阳线。
如果按照4天K组划分,自3450点以来的走势似乎有某种节奏,充满类似-+--、+-++这样的鼓点。个股也因此出现4天的节奏感,比如002797,其实是与大盘同步震荡。
对沪指略作修正,其节奏为:
3450点:--+-,+++-,+-++,-+--,+-++,-+-(-?按这个节奏今日应收阴)
有没有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