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试探

试探


今日沪指高开,上午横盘震荡,下午单边上涨,放量,尾市收涨18个点,收于3307点。
今日中小创大涨。
看起来这两天不是要向下夯实3250点,而是要向上试探前高3329点(收),越过该点位=启动冲刺3550点的快涨走势,下周看哪天能否一举突破,比如周1。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高开3个点,预计收阴。
最近股市是短期题材主导行情,没有出现真正的行情主涨板块。要等下周看。
今日公布2018.2人民币贷款8393亿元,M2增长8.8%,这两个数据都显示,货币政策稳健中性=不再是放水印钞,这个水平的货币量想要维持股市上涨、房市平稳是很困难的,只能寻求结构性行情。
货币政策相对于以前是在紧缩,财政政策是在积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