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慢

你买错


今日沪指略低开,全天窄幅震荡,尾市收跌2个点,收于3159点,阴十字星,大幅缩量。这个走势大致类似于2018050504上周五的走势,应同属于蓄势的意义。
今日没有收取阳线,哪怕假阳也没有,连阳失败,不尽如人意,但是,单日大阳线、站上30人均线都有,基本可以初步确认行情,只是不畅达,貌似蜗牛行情,很慢很徘徊很曲折。
个股处于底部震荡,逐渐回暖。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午评:
今日沪指早盘低开1个点,上午低调窄幅横盘,有点像上周五的走势,看尾市能否继续收小阳。
个股B段洗盘,在下跌阶段通常很痛快的跌,在反弹阶段通常皱皱巴巴地不顺畅,因为,洗盘走势的目的就是告诉持仓者,你买错了,给你机会赶紧离开。
最近似乎流行在B段最低点之后、C段正式突破A段最高点之前这一段走势,也就是现在的B段个股所处的走势,是把A段走势重新来一遍压缩版的,这段的成交量要脱离此前的地量,股价重新活跃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