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阳

小阳


今日沪指高开10个点,横盘窄幅震荡,尾市收涨15个点,收于3174点,小阳线。略放量。
预计明日小阴线,或许与昨日的阴十字星差不多。
B段洗盘个股,正在结束单边下跌寻求地量小K的过程,转入震荡反弹,并渐渐放量。洗盘阶段,通常下跌是痛痛快快地一路下行,反弹是皱皱巴巴的一波三折,目前就是这个皱皱巴巴的一波三折的反弹阶段,这是要消化前期A段建仓的最后几个涨停时期留下的套牢盘,方式是反复逗弄,就像小朋友拿狗尾巴草撩拨小猫伸爪子,庄家是告诉散户,你买错了,给机会解套你赶紧撤。这通常是跟风盘最好的建仓机会,这个时期买跌不买涨。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高开9.9个点,预计小阳收盘。
按照蜗牛走势推测,今日应是小阳线、明日小阴线。今日由于高开10个点,那么,小阳、十字星、假阴线都可以。大阳、大阴、中阳、中阴的概率极低,如果出现,则蜗牛走势值得怀疑,或许是其他走势,比如大阳、中阳对应小牛走势。
个股建议关注B段底部走出地量小K后稳步放量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