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道

难道


今日沪指大幅低开,窄幅震荡,尾市放量下跌,收跌22个点,收于3169点。算是中阴。
今天下跌22个点,出乎预料。回看历史,假设二次探底20170524的3022点=20180427的3049点,则昨日20180515的3192点=20170609的3165点,时间、空间完全一致。难道说,这是蜗牛2018,是跟蜗牛2017一样走势,第1波次行情已经于昨日结束?最近K线走势虚弱,一直没放量,成交量对此很难能认同,再观察后市。
如果确实有行情,这一定是初期,成交不佳,走势反复,要多观察,慢慢研判。同样,个股最近反复出地量,也是对行情的不确定,需要观察,等后市走出放量上涨的势头才能确认。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大幅低开12个点,且看。
昨收盘摆出今开盘要大幅高开的架势,结果是大幅低开,故意整人。预计今日沪指,或者是小阴线、假阳线,或者是大阳线,观察。
我们推想,现在这批B段个股何时拉涨做高点最好?按照庄股计划一般原则推测,当股指行情的前场即将结束,将进入中间休息的时候,这批B段个股启动大涨,利用股指中间休息阶段完成C段拉高任务。因为这样一来,当股指行情进入后场的时期,正是这批股票高位慢涨、震荡出货的最佳时期,出货环境绝佳。对于庄家来说,最考验耐心的是建仓,最有技术含量的是洗盘,最容易的是拉高,最难的是出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