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4

今日沪指略低开,全日走势低迷,大幅缩量,尾市收跌14个点,收于3154点,这是近期第2次3154点收盘。小阴线。
再次2连阴,且恰好跌到前次2连阴的位置,点数也相同,且上周1-4和本周1-4的K线组合一致。看起来,这可能确实是在夯实3150点。暂时宜警惕,继续观察,看3150点一线和30日均线的支撑力,只要不继续下跌,转而再次上行,可以继续乐观看多。
在上涨的时候,个股庄家要跟着股指走势来顺势操盘,股指像最近这样低迷走势必然使得个股操盘手顺势回抽洗盘,如果股指继续下跌则操盘手必然对股指走势产生怀疑,患得患失,股价走势也变得徘徊。如果股指走势确认不佳,不合操盘拉高时机,操盘手肯定宁可回抽休息,也不会硬要逆势做盘去赔钱,待机忍耐也是操盘手的必修课。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博客前几天要求怎么怎么,才能继续登录,懒得。今天突然又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