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连阴

4连阴的本意



今日沪指低开走低,缩量,尾市收跌6个点,收于3135点,4连阴。
等看周2、3、4会否构建H,即周2、4中阳,包夹周3阴线。
4连阴走势,并击穿30日均线,基本可以确认,这中断了行情,要将股指压在3100-3150点之间横盘夯实一段时间,然后,重新选择方向。现在的股指走势实在太弱。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早评:
今日沪指低开4个点,预计早盘继续下跌探底,尔后反弹,尾市可能以假阳线收盘,阳线概率也较大,真阴线概率似乎较小,但如果出现真阴线报收则显示这次的股指行情要重新来,=前面的被否定。如果今日非阴线报收,则行情继续,本周走势关键看周2、3、4这3天能否构建H结构,周1与周5相对次要。
1
股指冲到3219点后的这次下跌,是源自5月22日晚间,上交所宣布*ST吉恩、*ST昆机退市。随后深交所宣布举行关于*ST烯碳的退市听证会,*ST烯碳或将成为首只因会计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而触发终止上市的股票。 如此,这次下跌应是顺势的回抽,到今天该结束了,这次回抽在政策预期范围内,只是回抽的幅度有些太大,走势明显偏弱,令人生疑,如果后市继续下行,是否要去再次夯实3100点或3050点一点。咱假设今日会4连阴,研判一下。
2
从最近的数次4连阴走势看,4连阴的目的是将股指打下来,打到某个点位上进行横盘夯实,尔后反弹。也就是说,4连阴=否定前面的行情,=逼迫股指随后进入横盘夯实走势。观察今日是否4连阴,以判断是否会在3100点或3050点一线横盘夯实等待反弹。
上次4连阴是20180412,从3220点开跌,跌到3050点一线横盘夯实;这次是20180523,从3219点开跌,跌到多少点一线横盘夯实,3100还是3050?这两回的起点相同,且看落点是否相同。还有更前次,20180206从3487点开跌,落点3062点算是3050点一线,这3次4连阴的其本意应是一致的。
3
自迷你股灾(3587点-3041点下跌)于20180418结束以来,股指走势非常低调,似乎在反复夯实3050点一线。这很有20140121之后的走势风格,2013年底股指结束反弹步入下跌并于2014.1中旬结束下跌=这次的迷你股灾,2014.1下旬以后,基本走势是反复夯实2000点的低迷走势,开始还有点波动,最后是窄幅横盘缩量,随后于20140721和0722相连2天出现2049点之后,股指进入牛市,先慢牛,后快牛,最后疯牛了。这回会否重复下这段历史?现在是有所波动地夯实3050点,以后将是无波动地夯实3050点?
2014.1.21开始的窄幅波动,其周期是16或16*2=32天,这次似乎也开始展现这1周期特征,继续观察。
4
房市,今年以来继续火爆上涨,进入房市仍然是资金主导投向,这让低迷股市何以堪。2008以来印出的天量钞票必须有个货币蓄水池予以存储,房市是主要的蓄水池,股市是备用蓄水池,2014启用但迎来2015股灾,貌似不堪重用或容易失控, 不知道何时会再次启用。现在的情况是,资金宁愿进期市,也不愿进股市,期市继续疯狂。
5
本意,或许就是反复夯实某个重要点位,等待启动某种行情充当某种功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