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止跌

止跌


今日沪指高开20个点,震荡上涨,缩量,尾市收涨54个点,收于3095点。
股指是不是底,走着看。
个股强弱分化严重,原以为强得很难跌下来的已经跌得不知何时才能止跌,原以为是底部不会再跌的却不断走低不断创新低的个股越来越多,要远离。不断震荡走强的,可以考虑。B段个股经此洗盘,同样强弱分化,汰弱留强。如002264、600689等。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午评:
如果今日中阳或大阳,明日和下周1是1中或大阳1小阴,也就是这3个交易日是++-或+-+,则反弹行情从今日已经开始了。
早评:
今日沪指高开20个点,走着看,预计今日反转收阳,应该不会出现7连阴。沪指将在3050点一线横盘一段时间,尔后反弹。
沪指已经6连阴,破了2016以来的记录,实际上,2015股灾也没有过6连阴,此前是20131205开跌的那波下行有12连阴(其中1根假阴线,真阴是9连阴),就是此前博文提及的2014上半年窄幅波动夯实2000点走势之前的那波下跌。2014上半年窄幅横盘是夯实底部2000点,为2014下半年开始的国家牛做前期准备工作,而2013年底的那波下跌,则是为2014上半年窄幅横盘走势做前期准备工作。也就是先跌,再横,后涨;那个先跌里有真阴线9连阴,是此次6连阴之前的最多的连阴,这之间最多5连阴。后涨,起步于2049点。
本次沪指的下跌要到哪个位置?会否就此展开窄幅横盘?
如果要重复那段历史,推想这次先跌、再横、后涨,要先跌到3000点?再横几个月?后涨起步于3049点?
个股,在股指连阴下跌的压力之下,纷纷走软,使得预期降格。原本上涨行情=100%涨幅,降格为波段行情=50%涨幅;能小幅突破的,降格为不突破。不过,后市个股走向,主要取决于操盘手对于股指后市走向的研判,判断后市要下跌就会草草收场个股走势,判断后市要涨就会强化拉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