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由一个噩梦引发的联想

?由一个噩梦引发的联想

? ? 好久没有发博文了,一直都在股吧里面混,当然不是用这个马甲,这次半夜被一个噩梦惊醒,有感而发,上来发一篇博客。说实话我不是一个唯心主义者,从来都没有什么信仰也不迷信什么,但是联想到我现在的股票操作,不由得让我感到一阵阵的后怕。? ? 梦境中我在一个漆黑的夜里坐在一台农用的大胶轮车里,就是那种有两只大大的轮胎高高的驾驶舱的那种,不知道怎么车就发动起来了,车在前行,但我看不到路,路边是树,没有人,只是隐约有一点方向感,我怎么也摸不到大灯开关,也踩不到刹车踏板,车有点失控的样子,只能凭感觉勉勉强强的控制一点方向,后来恍惚看到前边过来一辆大型的链轨车,感觉自己要撞上的感觉,和它擦肩而过,让我惊恐万分,然后自己终于把车停在了车道左侧一个空场上,下来发现左侧车轮轮胎已经被那个车刮的从中刨开,彻底报废,只差一点呀,万幸路上没有人,也没有开下道,真是后怕呀
由这个噩梦不由得联想到现在我的股票操作,从去年3月份开始,自己只在做一件事,就是每当可以融资就疯狂的加仓,除了融资到期时马上倒一下仓外从来没有卖出过股票,一直满仓融资,一年的时间账户自有资金也从70万飙升到最高峰值接近420万的水平,现在账户加上融资账户资金已经达到了850多万,我是一个非常自信也可以说近乎自负的人,06年初职业做股票今年正好10年,30万的资本这些年从股市赚了大约一千万的收益,在中国股市取得这样的成绩应该也算是值得骄傲的成绩了,06年末到07年9月,10个月时间资本增值10倍,实现我通过炒股住上别墅开上奔驰的梦想,12年北亚的华丽回归,也给我带来原始资金10倍的收益,再加上去年到今年,正好达到了收益千万,当然说这些不是来显摆我的成绩,下面要说的才是我想说的重点,我是一个看大势做股票,坚持牛市捂股的策略,认为牛市中持有才会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现在的收益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其实我买的股票涨幅都不大,都是一倍左右的涨幅,但因为策略正确,再加上不停的融资增仓,基本每增加一倍的收益就加仓一只股票,现在账户持有5只股票,四只翻番,一只刚刚布局介入,大致算了一下账户资金,目前持仓资金是850多万,万一发生系统性风险,别说发生07年530那样级别的,就算今年119那样级别的,连续2天的跌停,20%的损失,160万元,因为融资,这样的损失已经达到了强行平仓的底线,那样,高位融资部分必然要强平,这样的损失根本就是难以承受的,联想到去年我操作的小商品城,我在给我一个亲戚的账户操作股票,当时我接管账户的时候,账户资金14万多,我在13年10月小商品城7元多介入,满仓融资做多,但是小商品城陷入调整,在14年4月,融资到期,使我不得不强行平仓,一下子损失了60%多,账户只剩下4万多的本金,如果不是自己太贪婪,不是满仓融资爆仓,现在的小商品城已经给我带来300%以上的收益,哎,还好后面的操作还算顺利,这个账号今年3月增值到25万,我顺利移交了。
连续的快速上扬,让高层再次给股市泼冷水,虽然不知最后的结果会怎么样,但是从昨晚上消息面的澄清来看,应该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就像我梦中一样,虽然有惊无险,但也让人惊出一身冷汗,下周调整仓位,千万不要再把自己弄到悬崖边上,也给所有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所有好朋友提个醒,给自己留条后路,虽说富贵险中求,但也别太难为自己,钱不是一天赚的,在这个疯狂的时候泼点冷水,希望能有人有所警醒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