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现金股】5月11日 实时解盘 牛股直播 主力分析

? ? 提醒: ??每天9:30 进行大盘、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这里欢迎每一位散户,希望你们每天都来看一看吧!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也可以按ctrl d 收藏本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请按F5刷新直播 。祝大家投资顺利!!


9:30 ?大盘高开!前面提示的新国都、吴通通讯、双环传动、汉得信息、赛为智能等,大幅度高开!!大家注意把握!!!把握不好的朋友可和再现金股一起跟踪操作、相互交流:(点击查看交流方式)


9:35 ?汉得信息快速涨停!根本不会给大家太多的犹犹豫豫的空间,难道他会成为银之杰第二?继续关注和学习他的操盘风格!!


9:41 ?大盘反弹,提示的个股比大盘反弹的更加坚决!你们感受到了没有呢?


9:43 ?博彦科技、利达光电等表现强势个股反应够好吧!继续关注!


9:53 ?上海电力反弹的节奏不错,继续关注!!!


9:55 ?久其软件、西部资源、伊之密的节奏真的不错也提示很多次,如果你之前没有资金,你操作到这些个股吗?如果你操作股票的时候犹犹豫豫,你可以享受这些做轿的快感吗?


10:00 ?久其软件涨停!!!!!


10:07 ?鹏博士涨停板!!!!可喜可贺


10:10 ?哇塞!老板电器真牛!!!!很看好你,继续表现哈!!!


10:54 ?绿盟科技继续拉升!!!可喜可贺


11:17 ?绿盟科技这个票在之前的100元以下推荐,现在盈利近60%,这些收益,你们历历在目!你还记得吗?


11:21 ?有部分朋友在操作我推荐的伊之密的时候,出现了亏钱的情况!!或许现在看来很多人不相信!但事实就是这样,为什么呢?你们知道吗?


11:30 ?好了,上半场真是一个很刺激的过程!!提示的个股都给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休息一下,下午回来继续分析!!!



13:00 ?吃饭回来,咱们继续分析!!!


13:04 ?大家看推荐的伊之密涨停板节奏!!!可喜可贺


13:06 ?至于同有科技、博彦科技这些高收益的个股,多了去了,你把握住了吗?如果没有你们就要反思了!!!


13:10 ?鹏博士、东易日盛等这些都是出现在博客实盘直播里,非常频繁的个股!!


13:25??大盘继续上涨,为了安全起见,大家可以适当减些仓位!个股机会大把的!!你觉得这样的认为如何呢?


13:55 ?彦科技、西部资源等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14:01 ?罗普斯金你在我的实盘直播里,算是一个表现较差的一个了,希望你继续表现哈!!


14:15 ?利达光电、同有科技、博彦科技都有涨停板的节奏!!!继续关注!!!


14:29 ?西部资源准备涨停!!!!可喜可贺!!今天推荐的涨停板真多!!!!你抓住谁了?


15:10 ?刺激的一天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