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牛股 下周爆发(名单)

?三大牛股 下周爆发(名单)

? 上周建议的三大牛股煌上煌、动力源、鼎捷软件都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动力源一周最大涨幅接近30%,下周三大牛股谁将爆发?


1、特锐德(300001)


? 公司是我国专门从事户外箱式电力成套设备制造的骨干企业,是国内做箱式变电站最大的企业。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川开股份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此前公司“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也已获证监会发审委通过,各事项顺利推进,助公司专心经营发展。


? 特锐德目前已在14个城市建立了汽车充电合资公司(近期与郑州宇通、北汽新能源与东方电动达成合作),从目前来看已经是建立合作城市最多的公司,公司同时计划2015年底和40个以上城市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并成立合资运营公司,2017年底完成占领全国50%的电动汽车充电市场的战略布局。


? 我们预测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38元、0.62元、1.01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按照300亿元市值估值,对应最新8.82亿股本,目标价位33元。


2、华丽家族(000503)


? 公司是上海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拥有中国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2015年5月,公司股东大会同意以5.6元/股定增4.76亿股募资26.656亿元,收购墨烯控股100%股份、投资智能机器人项目、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

墨烯控股转让方承诺,墨烯控股2015年、206年及2017年累计净利润不低于7411万元,否则予以补偿。智能机器人项目内部收益率为38.33%,投资回收期为4.07年。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内部收益率为31.61%,项目投资回收期为6.1年。


? 预计公司2015-2017年备考业绩为0.69亿元、2.45亿元、6.91亿元。公司“科技 金融”双驱动,为集临近空间飞行器、智能机器人和石墨烯为一体的“中国制造2025”优质标的。考虑到战略意义重大,未来“金融 科技”业务具有可持续发展性


3、东方通信(600776)


? 公司是国资委旗下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的核心骨干上市公司,于1996年开始涉足金融产业,是国内唯一一家集通信、金融于一体的可提供银行卡、ATM多媒体终端、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 公司金融电子业务发展情况良好,上半年公司中标中国邮政ATM集采项目,为全年高增长奠定了基础。展望后续,我们看好其长期发展前景,主要原因在于:1、行业发展空间巨大,国内ATM机人均保有量仍大幅低于国外发达国家水平,而VTM等新产品也呈现旺盛需求;2、金融机具国产化替代趋势明确,为中国本土厂商提供了更为宽松的市场环境;3、公司在确保工行、邮政等优势客户资源同时,积极开辟发展新的客户市场,确保其业务规模持续快速扩张。


备注:以上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