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2310点仍然是压力

昨天我在博客中写到国内的股指并不会创新低,由于发表的时间较晚,因此没有太多朋友看到,我已经对昨天的观点做了链接.上证指数的运行从一定程度上稍微滞后于外盘,但由于在开盘时国内指数会受到外盘影响(个人认为是投资者的情绪化的影响),但上证指数仍然会有自己的独立的走势.因为喜欢短线的朋友们较多,我选择的时间架构是放在30分钟周期上的,通过布林线均线和sar抛物线三个指标的组合来看,目前上证指数正处在布林线的下方区域,可以看成目前仍处在弱势区间,考虑本周一的上涨,有过突破布林线的中轨的情况,但昨天的回落再次呈现弱势特征.从价格运行的规律来看,近期必将有向上突破的形态,而突破的高点会在哪里呢,我们先上一下图:目前的指数运行阶段,正处在变盘的中间点上,向上突破的概率相对较大,如果选择突破,位置应该在哪里呢,我是把目前放在60周期的均线位置,而此点则与本周一的高点相差无几,因此此点位回落是必然现象,后期就要看回落的情况了,如果我的判断正确,那么在日线上,指数将进入一个横盘整理的格局,时间也较长.在趋势真正走好前,或再有一波下跌.

如果今天突破2310点不过,我们的操作策略将以低位横盘震荡整理的操作手法来应对,整理周期三到五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