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底行情展开!

?在前期资金大幅流出后,昨日资金流出幅度开始减少,分类资金上,散户资金已经出现抄底情况。从技术面上,昨天30分钟K线上形成的首波上涨也已经完成,今天震荡后,为明天行情大幅上涨做准备,如果30分钟K线形态上能够形成底部形态,则持续时间较长,仍以30分钟级别的反弹为主。


也可定义为月底在收K线形态的一种行为,因此期望不高,有利润的时候特别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