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盘中或再杀跌 只买龙头防一日游行情


昨日盘中正如早盘提示,反弹至 3430 上下时反弹乏力,盘中杀跌,沪指一度翻绿,最后多头奋力反击收盘小幅上涨。


今日盘中或仍将有一波力度较大的杀跌,而昨日强势股回调概率极大,从这两天的走势来看,除龙头外,其他跟风个股很难出现连续上涨的情况,就是上涨幅度也不大,所以在操作上选择龙头股为宜,保证降低风险。


消息面上称中国细胞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分会会长周琪院士 22 日宣布《干细胞通用要求》正式出版发行。业内认为干细胞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个股方面,冠昊生物 (300238) 在干细胞的临床研究及产业应用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态势,并与北大合作多个干细胞研发项目。国际医学 (000516) 参股子公司汉氏联合是干细胞产业领域的先锋企业。


外盘情况,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纳指再创新高  

纳指周三微涨 0.07% 再创新高,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通胀仍存分歧,投资者关注企业财报与美国税改的进展;欧股收跌,房产和旅游股承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