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底反弹将至 但你仍要知道时间和点位

上周五一个小小的阳线让人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多空都可对未来做出一番意淫,毕竟未来大家都不知道,多空双方在寻找对自己有利的因素展开博弈。

所以对于分析,必须要对多空之间博弈的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在确定大概率之后便进行最后决策的过程,决策后但可以依此开始干活,采取动作, 动作无非四,一是买入二是卖出三是持仓四是持币。而对于我的评论来说,只是一种分析,看官们看到后要知这只是我综合分析认为概率最大的情况。

对于沪指,目前已经突破了 60 天均线, 60 天均线意味着中级行情,现在突破 60 天均线,说明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向下的意愿还是比较强的。

从布林线来看,上周四大阴线突破了布林线中轨,形态上看是二次向下突破(之前 11 20 日突破后马上回到中轨之上),这个突破从既往历史来看是有效。

既然有效,那么在操作上,我们要注意上涨往往是反弹而不是正上涨行情,反弹必不可以持有较长时间的股票。所以在操作上必须是基于反弹来操作。

利用布林线,我们注意到布林线下轨在 3310 一线,而为个点位往往可以看成一个支撑,离周五收盘价约 40 点左右的空间,所以说短期内下跌的空间不会太。

点位已经说明,下面就是时间了,预计今明两是以小幅震荡为主, 29 号下午开始出现反弹,可适度跟进。

大神猜测就是这样,操作上耐心等待时间和点位的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